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临沂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演讲比赛和法治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人:admin

    9月29日上午,由临沂市教育局组织的临沂市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和法治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汇聚了全市众多优秀的中小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9护专五班胡明凤同学荣获演讲比赛高中组(中职)一等奖,21护专一班王洁同学荣获法治知识竞赛高中组(中职)二等奖。

    演讲比赛以宪法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党史知识、民法典、诚实守信、规则意识、劳动教育、未成年人保护等内容重点体现宪法和法治的理念和精神李少娜老师精心指导下,胡明凤同学以《青春与法同行 法治守护成长》为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法律守护自身成长的故事,抒发了对宪法的崇高敬意。她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法治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呈现,题目形式包括判断、单选、多选关联、逻辑和案例分析,凭借前期的认真积累和反复练习,最终由虞晨老师指导的王洁同学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检验了我校开展法治学习教育的成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律意识。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法律防线!(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