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双报到”聚民心 共建美好社区
    ——临沂卫校行政党支部在临大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落地,有效发挥社区双报到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参与共建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下午,临沂卫校行政党支部在临大社区组织开展“双报到聚民心、共建美好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卫生工具,对小区绿地内杂草、楼道小广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党员们将小区积攒多时的垃圾清理干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进社区“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紧贴社区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行政党支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