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匠心筑梦 奋力成才
    —我校举行1+X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1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文件精神,积极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加快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教育现代化进程,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10日晚,我校举行1+X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培训班开班仪式。护理专业部刘文芳主任、部分教师和2020级高职护理、助产专业的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面向2020级高职护理、助产专业学生,以个人自愿和班级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报名,最终遴选了120名优秀学生作为培训班成员。

    开班仪式上,刘文芳主任从1+X证书制度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及学生努力方向等方面做出强调。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寄予厚望并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在本次培训中抓住机遇,勇于迎接挑战,学有所成,为健康养老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孙洁老师介绍了1+X证书失智老年人照护的考核内容及方式,提出了学习建议,并为学生进行授课,鼓励学生树立信心,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班主任袁蓉老师为学生讲解了培训安排及学习纪律,嘱咐学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

    本次开班仪式,加深了学生对失智老年人照护重要性的理解,提升了学生对康养事业的热爱,激发了学生学习失智老年人照护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促进了我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的发展,为切实提升养老护理职业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健康养老服务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