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遵师德规范 守师德底线
    ——护理专业部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人:admin

    根据临沂市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四个一”活动通知和学校安排,护理专业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10月9日上午,护理专业部召开了关于《临沂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的意见(试行)》的线上学习会议。专业部主任刘文芳老师就教师应当具备的职业道德、违反职业道德的主要情形做了讲解。老师们积极发言,就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目标,进一步强化了职业道德意识。

    10月13日下午,护理专业部召开线下会议。会上,老师们既学习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教育故事,确保警钟长鸣,又重温了《新时代师德规范》。赵梅、丁静峰、刘芹英三位教研室主任和专业部秘书李真老师分享了各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赵媛媛老师结合在党办的工作经验就网络舆情处理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老师们也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护理专业部的老师们更加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师德不仅是对教师个人行为的规范要求,而且也是教育学生的重要手段。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