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人:admin

    2022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团委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包括“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和“青年团员讲党史”主题宣讲两项活动。

    主题演讲比赛共有来自不同班级的25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用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秉承初心、勇担使命、强国有我的决心和信心,展现卫校学子胸怀家国、自信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高职医学检验二班魏欣琪同学演讲的《吾以青春献中华》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学校团委组织全校20个团支部师生代表通过重温百年大党从“一大走向二十大”的伟大奋斗历程,激发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激情和创造活力,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校将持续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上下功夫把青春奋斗自觉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