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思政筑魂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校思政课程教学部教师赴临沂职业学院培根筑魂馆 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6                              发布人:admin

    进一步有效提升思政实践课教学质量,加强红色教育,20221013午,我校教务科科长王小妹、思政课程教学部主任丁来玲及部分教师赴临沂职业学院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临沂职业学院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义、教务科科长杜加辉接待了我校教师,在杜加辉科长的解说下,充分了解了《建伟业 开纪元》、《鱼水情 共奋战》、《创业难 谱新篇》、《德润心 法如磐》、《教无愧 德为先》、《守初心 铁肩担》和《展望未来》七个展厅的精彩内容。整个展厅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沂蒙文化发展史两条主线索出发,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引导下临沂地区的发展,充分体现了沂蒙人民艰苦奋斗、敢于争先的决心,体现了“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伟大沂蒙精神。

    同时我校教师又参观了临沂职业学院的党建思政虚拟仿真中心,通过使用虚拟仿真技术身临其境参观全国各地爱国教育基地,该技术的使用有利于学生及教师进行立体化、沉浸式的思政教学体验。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校思政教师的政治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其能够自觉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虚拟现实技术等现代手段落实了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学实践的需要,对我校思政课程相关设施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