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人:admin

    202210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的通知》,我校获批牵头康复技术和医学影像技术2个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修订开发。

    为做好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10月13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组织召开了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我校分会场设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校长王言超、副校长李学松以及教务科、康复专业部和影像专业部相关负责教师参会。

    培训会议上,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中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对方案修订开发的政策依据、原则要求、方法路径等进行培训、解读、说明。

    培训会后,学校组织召开了我校康复技术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协调推进会,李学松副校长对我校负责的2个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修订开发工作提出要求,要对标国家教学标准,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需求导向。要求相关负责同志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逐项落实任务,责任分工到人,学习我省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经验,借鉴先进做法,创造性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

           学校将以康复技术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修订开发工作为契机,切实转变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主动适应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促进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