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人:admin

    10月16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临沂卫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部主任、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是分两步走: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未来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党员听后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满怀豪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党办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