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护理专业部举行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护理专业课程体系,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10月18日下午,基础护理教研室赵媛媛老师在实训楼举行了《无菌技术》公开课本次公开课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务科副科长于伟和护理专业部全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赵媛媛老师运用“成果导向+对分课堂”的教学模式,结合无菌技术理论内容和护理工作的实际需求进行教学设计。对分课堂模式将课堂还给学生,既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又促进了学生知识掌握程度和操作技能的有效提升,同时借助现代化网络手段,让课堂教学得以延伸。学生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于伟科长、赵梅主任就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赵老师教学设计合理有序,课堂驾驭课堂能力强,信息化手段运用灵活,思政元素恰当教学效果得到了充分肯定。

    教学公开课作为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本次公开课,提高了教师的专业修养,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为我校高素质护理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