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人:admin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同学们平稳度过特殊时期,10月20日下午,我校举办以“‘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主会场设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在各班级设立分会场。

    本次讲座由牛一淼老师主讲,内容围绕正确认识自己的心反应”、“心理自助法”、“如何判断是否需要心理援助”、防疫期间如何科学规划学习生活”、尊重生命、爱护生命”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疫情下的常见不良情绪反应以及如何利用科学的心理自助方法调整不良情绪,引导同学们用阳光的心态去看待问题,用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当前的学习生活中。

    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可操作性强,对帮助我校学生认识自己的心境反应、提升应对心境反应的能力和更加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防护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将继续深化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心理健康素质,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