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发布人:admin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提升“学悟见创”活动,2022年10月20日下午,学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瓒瓒同志主持。

    活动中,田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周安山、孙红蕾等同志,针对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报告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签署了“我向党组织做一份承诺”承诺践诺书。

    党员们一致表示,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把立足岗位职责、促进学校发展放在个人履职的基点上,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行政党支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