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疫情当下 心理减压”
    发布时间:2022-11-09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同学们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11月7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学生看由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科门诊主任、心理治疗师赵松涛主任主讲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赵松涛主任以“疫情之下,心理减压”为题,从解读压力和应激的概念入手,分析了压力存在的原因,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不同学生群体容易产生的心理问题,以及情绪、认知、行为和生理反应。他向学生及家长传授个人心理防护实用技巧和情绪、认知、行为导向的压力管理技术及放松技巧,如正念呼吸、安全岛等科学管理压力,帮助调适自身心理状态,树立健康心理意识。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次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青少年心理建设的力度,充分发挥学校阵地的作用,为建设幸福、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卫校力量。(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