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安全用电 预防为主
    发布时间:2022-11-09                              发布人:admin

    天气转凉,我校冬季取暖工作近日启动,为了让同学们重视冬季用电安全的重要性,1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了一堂冬季安全用电培训课,总务科甄梦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冬季用电安全知识。

    通过甄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通过交流和学习懂得更多安全用电的常识,更好地保障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安全的、温暖的度过寒冬。(总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