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心灵护航 “疫”路相伴
    发布时间:2022-11-11                              发布人:admin

    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实效,缓解疫情封校及当前疫情防疫形势下学生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11月10日下午,学校团委邀请校心理教师武永梅老师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以“防疫常态化下的心理调适”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在讲座中,武老师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防疫常态化要求下常见的心理困扰”、“如何进行心理调适”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她鼓励同学们从预防和应对两个层面主动出击,学会接纳不确定性的因素,指导同学们利用科学的自我调试方法来消解不良情绪、舒缓心理困扰,从而提高自身的心理免疫力。

    此次讲座,为缓解疫情之下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心理健康素质,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