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我的青春不emo”首届校园VLOG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热情,抒发临卫学子“爱校园、爱学习、爱生活”的真情实感,学校团委于近期举办了“我的青春不emo首届校园VLOG短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参赛作品118部。视频形式多样,内容包含弘扬校园文明,展示大美校园风景,展示在校学习专业技能风采,展示多彩校园活动,展示学校、宿舍、班级趣事等正能量内容。经过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7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15部。

    本次短视频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意与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励青年学子通过镜头发现美好、记录美好、传播美好,以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迎接美好明天,勇做时代的追梦人。(团委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