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帮助教师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我校1117日下午在办公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临沂卫校2022年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培训会上,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展开了课题研究的实施技巧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包括课题的项目类别、课题选题的基本要领、课题申报书撰写解析和课题研究及材料的形成四个方面。在选题要领方面,刘主任强调应立足教学、大小适中、力求创新。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的课题研究经验就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和研究材料的形成进行了重点讲解,为全体教师在课题研究方面指明了方向。

    本次专题培训,使全体教师树立起了做好课题研究的自信,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要求。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扎实深入地开展各类教科研工作,以科研促教研、以教研促教学,助力我校高水平学校和特色化专业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