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举行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人:admin

    为整体提升公共基础课程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水平,落实教学改革,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为职业高考等储备高水平师资力量,11月24日下午,在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主任魏清老师的主持下,组织开展教学公开课,由外语教研室杨柳老师主讲,教务科王小妹科长、教学部全体教师,以及其他专业部部分教师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共同参与观摩学习。

    在本次主题为《A Job Interview》的公开课上,杨柳老师结合职业学校专业化特色,充分发挥英语语言的交际运用特色,运用情景教学模式,进行教学设计。以学生为主体,利用主题情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导自主学习,注重英语口语交际能力提升。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小组讨论积极,表达交流热烈。

    教学公开课后,外语教研室主任赵临青老师就公开课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称此次公开课非常成功,其中重点指出,杨柳老师的整堂课设计思路清晰、环节设计合理,对应英语课程标准,学习目标设计准确,组织学生学习讨论有序,德育渗透恰当,学习效果可评可测。教务科王小妹科长现场进行点评指导,对本次公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课件设计与课程思政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教学部主任魏清老师强调了教学公开课的重要意义,对接下来教学部的教学公开课做了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标准要求,号召全体教师以本公开课的观摩研讨为契机,深入研究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公开课是教师不断研讨、成长改进,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手段,本次公开课,促进了教学部学科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质与研修意识,为深化教师专业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