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康复专业部成功举办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11-27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2022年11月24日下午,康复专业部在实验楼南411举行了教学公开课《天然药物学基础》—五加科药用植物的鉴定。本次公开课由康复专业部副主任李胜南主讲。教务科副科长于伟和王欣老师等莅临指导,康复专业部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开课上,李胜南老师教态自然大方、声音清晰且富有亲和力,主要采用项目式教学法,以“区分五加科药用植物”为主线,组织学生以小组合作的方式讨论分析任务。学生积极动手实践,辨别人参、西洋参和三七,体现了“教学做一体”的职业院校教学特色。本次公开课注重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将中医药辨证施治的思政元素充分融入教学设计,完成了预定的教学目标,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教务科副科长于伟给予了点评。通过本次公开课,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形成了教师间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我部将持续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不断提高教学成效。(康复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