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
    --临沂卫校第八届“品味经典 书香校园” 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团委近日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品味经典 书香校园”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3个班级代表队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英雄》《青春中国》《血染的旗帜》《血战湘江》《大写的中国》《穿越时空的对话》......决赛舞台上,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婉约,或低声吟唱,用诵读诠释着中华经典诗文的魅力,用情境表演生动再现红色经典,表达着新时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深沉爱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20级高职护理四班的《战火中的青春 新时代的中国》凭借巧妙的构思和出色的发挥,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为我校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领略到中华经典的魅力。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青年一代在持续奋斗中砥砺前行,在严以律己中担当作为。(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