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帮助入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团知识,严把发展新团员的入口关,202211月21日-26日,学校团委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对369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在开班仪式上,团委李江山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学校团委副书记万春老师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坚定政治信仰,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先进性,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

    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了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

    培训是我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建带团建的有效形式,也是为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使入团积极分子坚定了信念,明晰了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