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我校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人:admin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宣传,提高青年学生艾滋病预防能力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1月29日,学校组织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临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制科主管护师李莉老师为全校学生进行线上授课。她从“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流行趋势”、“艾滋病防治常识”和“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核心知识”四个方面,用准确的数据、真实的事例,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全球艾滋病蔓延的严峻形势和严重危害,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培养青年学生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全面、科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