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12-24                              发布人:admin

      2022年12月21日至23日,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之际,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群策群力,共商未来五年全省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能作为全市优秀妇女代表参加盛会,张莉老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积极建言,自觉反映临沂妇女的呼声,为谋划新时代山东妇女事业发展新蓝图、推进临沂妇女工作上水平,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工会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