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养老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专家到我校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6                              发布人:admin

    加强我市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推进养老培训机构规范化发展,临沂市养老事业发服务中心庄园科长一行4人于1月16日到我校养老服务人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开展实地考核。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王越老师就我校培训基地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临沂市养老事业发服务中心庄科长对学校养老护理培训相关的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场所建立及培训项目组织等工作的开展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学校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落实育训并举法定职责,为我市养老服务人员专业化发展发挥作用。

    学校党委成员、副校长范长启,教务科科长王小妹、办公室副主任吴志刚、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教务科副科长于伟、护理专业部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刘芹英、护理专业部教师胡瑶一同出席座谈会。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2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