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实干创新 团结奋进 全面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2-09                              发布人:admin

    2023年2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稳妥有序做好开学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主持,党委书记武军作年度工作报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武书记指出,2022年,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确保了全年零事故,全体师生思想上得到大提升、政治上得到大历练、精神上得到大洗礼,积累了有效的经验、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担当奉献,共克时艰,充分弘扬了抗疫精神,彰显了使命担当,凝聚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学校圆满完成了党建引领、作风建设、教学改革、立德树人、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

    武书记强调,2023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省高水平学校建设、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坚持以人为本、能力为重、质量为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和吸引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秉持教育初心,厚植爱国情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踔厉奋发,追逐梦想,以昂扬奋进的精气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言超校长在讲话中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做好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呵护学生心理健康,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优化核酸组织实施,加强健康监测和医疗救治服务,储备足够的防护物资,全面做好校园安全检查,排查消除校园隐患;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科学安排教育教学,继续加强学团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上好开学第一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公室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