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影像专业部顺利举行23年度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布人:admin

    29下午,影像专业部在解剖学实验室举行2023年度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影像专业部主任黄霞邀请了教务科二科长林洪、药剂专业部主任刘浩芝以及康复专业部主任彭华,四位专家共同担任评审。

        本年度影像专业部共申报了两个校级课题分别是解剖教研室主任王琳的中职康复技术专业<解剖学基础>课程标准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以及解剖教研室刘恩辰老师的《课程思政融入中职解剖学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两位老师分别对自己所申报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思路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评审们纷纷点头肯定。随后,四位教科研经验丰富的专家评审们分别对两位老师的开题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点评,肯定了优点,也给出了建议。两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表示经过四位评审精辟的点评与指导,将更加有信心继续做好下一步的课题工作。

    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举行,教师们之间进行了教学和科研的一次交流和切磋,思想碰撞、取长补短,有利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及科研水平。(影像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