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夏蔚镇党委向我校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2-15                              发布人:admin

    2月14日,沂水县夏蔚镇党委副书记陆诗友、组织委员刘佩玺一行代表镇党委感谢我校派驻甄家疃工作专班队员的工作并赠送锦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钦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恩松、校长助理、人事科科长魏华、办公室副主任吴志刚出席赠送仪式。

    座谈中,陆诗友副书记回顾了派出队员这两年的工作:利用帮扶资金为村民整修集市场桥梁解决汛期村民出行及雨水倒灌问题;修筑生产道路解决运输问题;美化村容村貌,提升村民整体素质;与柳青街道金达社区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每年七一前夕看望解放前老兵、困难户及孤寡老人等。陆诗友副书记对学校及派驻甄家疃工作专班队员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干部下基层”工作,全力提供帮助,坚决做好后盾,助力乡镇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和新旧动能转换任务。(宣传信息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