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人:admin

    为传承中华美德,进一步践行“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发挥劳动教育在促进青年学生成人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团委在寒假期间开展了“以劳育人度新春,筑梦青春共成长”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身处各地的临卫学子围绕春节,全员参与到劳动实践的各项活动中,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春的到来。有包水饺、烹饪佳肴的,有洗碗拖地、进行卫生清扫的,还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同学们通过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记录自己的劳动过程,在分享劳动喜悦的同时传递着新年的祝福。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的创新举措。活动把实践作为劳动育人的主要途径,以“动动手、出出力、流流汗”的方式,引导青年学生养成勤奋的习惯,享受劳作的乐趣,提升自身的劳动素养,进而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