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护理专业部召开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人:admin

    课题研究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必由之路。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以课题引领教师的专业发展,2月16日下午,护理专业部成功召开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专业部特邀请教务科二科长林洪、药剂专业部主任刘浩芝、康复专业部副主任李胜南与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共同担任评审专家。

    在本次校级课题申报中,护理专业部共有6项课题成功立项。开题报告会上,首先由各课题主持人从课题研究的内容目标、思路和方法、课题组人员组成和分工、研究的预期成果和社会效益做出具体陈述。评审专家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进行了评估和论证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研究的意义,认为选题具有较强的学术价值和运用价值,研究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具体明确,研究方法可操作性强,课题指向清晰明确,落点细致,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同时专家也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给相应的修改建议,要求全体课题组成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研究水平,求真务实,规范研究,持之以恒,顺利达到预期研究目标。

    刘文芳主任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开展教育科研的重要意义,指出教育教学研究是推动教学改革、实现教育教学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鼓励全体教师以科学的方法、严谨的态度、积极认真地做好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研究工作。通过教学研究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实现专业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开题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各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课题实施的意义和研究方法,下一步将根据研究计划,切实开展好课题研究工作。(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