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护理专业部积极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教师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根据《临沂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工作安排, 2月16日下午,护理专业部积极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专业部主任刘文芳就教师在新学期应当遵守职业规范,杜绝违反职业道德提出具体要求;赵梅、丁静峰、刘芹英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领学了相关文件;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开热烈讨论。专业部教师认真学习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教育故事,积极发言,就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目标,并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职业道德意识。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护理专业部的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师德不仅是对教师个人行为的规范要求,而且也是教育学生的重要手段。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