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人:admin

    根据校党委要求,2月16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来玲同志主持,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进行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丁来玲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接收党员评议。各位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检查、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支部党员们更好地总结了工作经验,查找了不足,达到了思想再统一、工作再落实的效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组织生活会后,又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支部李建彬、于海祥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丁来玲同志宣读了会议流程,接下来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个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到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之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令人欣喜的是,本次申请转正的2名党员均全票通过,李建彬同志、于海祥同志如期顺利地成为了正式党员。全体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庆贺了这一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丁来玲同志再次对两位新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地用党性原则和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塑造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教务党支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