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人:admin

    根据临教工委字[2023]1号《中共临沂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17日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民主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每位党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前,参会同志针对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以诚相待,指出具体批评意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严格了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为高质量推进党支部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学生党支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