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教师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根据《临沂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教师专题学习进度安排2023年2月16日,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组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由教学部主任魏清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曹卓老师领学了相关文件与典型案例内容,通过集体学习讨论,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工作中师德师风“红线”,并具体到教育教学、班主任工作领域应坚守的行动准则,积极响应师德师风要求,警惕与自我防范师德失范风险点,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

    教学部主任魏清老师在总结中倡导全体教师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全体教师认真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深入思考,力争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下,做好新时代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活动最后,教学部主任魏清老师对2022年度教学部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布置了新学期职教高考、教学能力比赛等相关工作任务,倡议全体教师力排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学科建设工作中踔厉奋发,争取优异成绩。(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