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并进行灯塔平台信息补录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人:admin

    根据中组部《全国党员信息库信息采集与报送规范》(ZB207-2021)要求和省、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结合教育局党建相关工作要求和“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优化升级工作实际,2023年2月23日下午,学校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并进行了灯塔平台信息补录工作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等二十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孙红蕾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重点强调了申报五星级、四星级的支部根据上级要求整理支部相关材料,并对教育局关于今年绩效考核党建部分的相关要求和发展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

    赵媛媛同志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最新要求,从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评星定级、山东e支部信息上传5个方面对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灯塔平台信息补录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规范开展党建工作,稳中求进,为推进省级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办公室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