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人:admin

    春风向暖,未来可期。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校礼堂举行2021-2022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校学生科科长褚杰同志做了我校2021-2022学年学工作总结报告;教务科科长王小妹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随后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证书,颁奖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师生在学生工作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老师们、同学们继续努力,共同谱写学校的美好篇章。

           一段征程已经结束,我们收获良多;下一段征程早已开始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学生科、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