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形态云教材创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人:admin

    为深化“三教”改革,推动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中的基础性作用,根据学生特点创新教材形态,2月22日下午,我校特邀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马腾龙作新形态云教材创作专题培训。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于伟主持,我校校本教材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40余人参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马总监介绍了教材改革的政策背景、云教材建设的途径,并演示了云教材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同时对教师提出的关于建设云教材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新形态云教材建设工作是推进教材信息化改革的基础,其集成移动学习、富媒体数字出版和云服务三大领域的前沿技术,依据学习者情景化、动态化、形象化的学习需求,将传统纸质教材内容重新进行富媒体编排设计和交互设计,面向各端进行全新设计呈现(手机、Pad、PC),为学生提供丰富、可拓展、可互动、进度可跟踪、精致化的全新教材学习体验。作为教材的一种新形式,为教师教学提供了崭新的视角,也为课堂教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通过此次培训,本校教师加深了对新形态云教材优势与特点的理解,拓宽了新形态教材建设与管理的思路,为我校教材建设创作与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以教材培育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打造一批具有学校特色、服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的优质教材,以教材质量的提升带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教务科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