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卫校教务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人:admin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指示及支部计划安排,20232月22日,教务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华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钦传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组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党员大会上,彭华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开展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每名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对照查看”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意见真诚,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紧张有序,自检互评“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钦传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给予高度肯定会议准备充分严谨有序,发言诚恳深入,批评直指本质,评价中肯客观”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切实履职担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活力;三是提升办学质量,树立改革创新的特色品牌。

    最后,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民主评议。(教务第二党支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