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教师 新征程
    ——我校新教师参加市教育局2020-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快更好适应教育教学岗位,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掌握课堂管理和班主任工作的基本方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2023年2月23日-25日,市教育局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了局属学校2020-2022年新入职教师线上培训,我校24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以教育部“国培计划”和《新教师入职培训指南》为参照,立足临沂市新教师的发展现状与实际需求,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知名专家学者、教育部领航名师、北京市优秀学科带头人、紫禁杯班主任等一线优秀教师,围绕教育政策法规、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班级管理、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开展专题培训培训前教务科科长王小妹对所有参训老师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新教师应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教师职业特点,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脚踏实地地做好教学工作;培训期间,保卫科副科长纪翔专门向新教师们普及了消防知识灭火器的类型及使用方法,进一步了提高新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

    新入职教师培训能够帮助新教师更好的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从促进教师快速成长。相信所有新教师能牢记教育使命,不断加强师德涵养,增强职业认同,坚定教育信念,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