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为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人:admin

     为深度对接产业需求,拓展服务方式,不断增强专业服务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邀请,2月23日下午,护理专业部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丁静峰老师为该院健康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了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院方需求优化课程内容,切合“服务我出彩,满意在三院”主题,采取“德技并重、理实一体、讲练结合”的培训模式,围绕服务意识、医护仪容仪表礼仪、举止礼仪和语言礼仪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医院服务礼仪规范。通过大量案例结合医务人员在职场中时常存在的误区,强调了健康心态、良好形象、优雅仪态、温暖语言贯穿于医疗服务全方位、全过程的重要性。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是课堂专业教学的延伸,也是专业教师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的不断尝试,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学校更好地对接行业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思路,勇于实践谋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护理专业部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