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2023年“法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让法治教育走进校园,不断提升我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全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32下午,学校邀请山东鼎元律师事务所汲川律师,学校礼堂召开法治教育讲座。

    汲川律师从同学们应该如何学法、守法、用法的角度,运用大量具体案例,结合缜密的分析,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教育了同学们法律的定义、特点、懂法的重要性及违法的后果;同时教育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反应热烈,真正的理解到了学发、守法和用法的重要性。全部在校班级通过现场和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了学习,本次法治教育讲座收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保卫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