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技能服务美好生活”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人:admin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临沂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委办、临沂文旅集团及我校“天使刮痧”志愿服务队在大官苑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中医按摩、刮痧、拔罐、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并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志愿者们温情细致的服务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赞扬。返程途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用自己一技之长去帮助他人,感到非常有意义、有价值,今后我们一定把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下去,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居民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也让志愿者们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我校将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