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检验在线形态学大赛暨首届绘图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8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三全育人”的重要指示,落实《临沂市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实施方案》精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我校2023年3月7日下午举办了第二届检验在线形态学大赛暨首届绘图比赛。2019级高职检验班和2021级检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方式进行。整个考试过程考风端正、纪律严明,监考老师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奖项设置分中职组、高职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高职组万玉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梦雪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郭明珍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中职组李爱敏同学获得一等奖刘籽彤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林鑫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展示了我校检验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将所学知识内化为职业能力和素养加强检验形态学实践教学,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检验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