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我校于3月9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临沂卫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经验分享会”,教务科副科长于伟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共同参与了学习。

    本次经验分享由康复专业部王晓梅老师主讲,王老师及其团队连续两年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王老师以《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解析》为题,从大赛概况、网络初评、现场决赛、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团队网络初评提交的参赛作品,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学设计、课堂实录、教学实施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会议最后,教务科科长王小妹做了总结讲话,她鼓励全体教师一定要遵守教学秩序,上好每一堂课,站住、站稳、站好三尺讲台,借高水平学校建设之契机,希望每一名教师都能实现自身的专业化成长。

    此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深入贯彻高水平学校建设部署,促进教师综合素养、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教务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