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思融合 知行探索
    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举行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2023年3月9日,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组织召开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由教学部主任魏清主持,邀请思政课程教学部主任丁来玲与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担任指导专家。

    在校级课题申报评审中,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共有3项课题立项成功。开题报告会上,三位课题主持人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课题成员及分工情况、课题创新、预期成果及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专家就每个课题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充分肯定了各选题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与前期准备工作,并对课题研究的重难点、开题论述中的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有效指导,提出具体细致的针对性建议。

    最后,教学部魏清主任强调了课题研究对于教师成长与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们踏实做好课题研究,努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全面提升。

    通过本次课题开题报告会,各课题主持人及相关成员对各自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明确了研究方向,明晰了课题实施的操作方法等,切实有效的保障了课题研究的开展实施。(公共基础课程教学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