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植青年林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admin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青年学子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3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40余名师生志愿者来到河东区琅琊园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师生们分工协力,相互配合,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扛苗散苗、挥锹挖窝、扶苗踏实、培土浇水......他们动作默契、干劲十足,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精心栽种着每一树苗不一会儿工夫,新栽的树苗便迎风而立,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种下一粒籽,长出一片绿;铲上一锹土,收获万片林;浇上一壶水,仰望参天树呼吁一声好,共享万年青。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责任感,把爱绿护绿行动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团委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