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结对帮扶共成长 技能交流促提升
    --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人:admin

    3月4日至14日,青海省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师生一行九人,到我校进行学生护理技能大赛学习交流。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在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统一部署,确保学习交流活动顺利开展。护理专业部提前组织教师研读大赛规程,分析大赛技能突破点,科学制定选手训练计划,精心准备集训场地及用物。安排具有丰富指导比赛经验的教师及往届参赛选手与海北州师生在备赛技巧、操作技术、心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交流全程跟进训练。海北州选手全身心投入到集训当中,展现了进取向上、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针对选手缺乏比赛经验的问题,专业部组织多次模拟考核,锻炼了选手的操作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长启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到集训现场看望指导教师和学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选手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珍惜难得机会,苦练专业技能,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在双方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学习交流任务取得预期效果。

    近年来,我校与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帮扶合作日趋密切,达到了帮扶共建、互通共享、共促发展的良好成效。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不断推动协作项目落实落细,努力开创两地教育携手发展的新篇章。(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