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山东省职业教育护理教学创新团队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人:admin

    2023314日下午,我校山东省职业教育护理教学创新团队启动会议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教务科科长王小妹、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王小妹科长主持,王科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全力部署推进并取得突破性进展,我校申报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护理教学创新团队确定为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护理专业部主任刘文芳分别从优化教学创新团队、提升教师育人水平,修订完善课程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岗课赛证”课程体系,开展教科研课题,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六大方面明确了团队任务,细化成员职责。团队成员徐亮主任和丁静峰主任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在立足于校本研究与实践的基础上,紧跟专业建设的步伐,边实践边思考,不断总结经验。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松为团队发展指明了方向,护理教学创新团队重在创新,团队成员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高团队教学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同时,认真做好团队建设的规划与布局,加强对护理教学创新团队的业务指导及政策支持。

    此次启动会议的召开,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团队成员一致表示,思想的深化交流为团队进一步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将不断充实自身,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山东省职业教育护理教学创新团队工作室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