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班主任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人:admin

    为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新时代班主任队伍,提高班级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水平,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我校举办2023年班主任能力赛。

    比赛以制定班级建设方案的形式进行,考察班主任建班育人过程中班级顶层设计以及班级活动设计的能力。此次班主任能力比赛由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文芳老师担任评委。3月17下午评委们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对上交的17份班级建设方案作品进行了集体评。经过评审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班级建设方案的合理制定,有助于帮助班主任思考:“把班级带到哪里去?”“培养什么样的学生?”“怎样规划班级建设方案、内容、措施及活动?”各位参赛老师围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班级建设目标、内容、方法、过程等做出总体部署与具体安排,为班级、学生发展做出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精心设计,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赞许。

    此次赛,充分展示了参赛班主任扎实的班务管理能力,体现了各具特色的育人智慧和治班理念。以赛促建、以赛促学、赛建一体的班主任队伍建设,必将促进我校班主任队伍在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中的新篇章。(学生科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