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药剂专业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人:admin

    为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我校药剂专业部以刚刚胜利闭幕的两会为契机,316日下午,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刘浩芝名师工作室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观看了“时政微记录——来自人民”视频,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学习活动由药剂部副主任宫茂武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视频展示了习近平同志从黄土地的小村庄到党中央,从农村大队党支部书记到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的从政之路。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心里始终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奋斗为了人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正是赤子之心的真情流露,是初心使命的真切表达。

    观看完视频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和提升自我,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

    最后,宫茂武主任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是提升教师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必由之路,要求专业部的全体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发挥药剂专业部的特色和优势,更好的完成专业部的各项工作。(药剂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