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兰山区卫生健康局孙学强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人:admin

           3月17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学强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言超,副校长李学松、张钦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校长对孙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社会服务培训开展等情况。孙副局长就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开展各层次医疗卫生人才能力提升的情况作了介绍。通过座谈,学校与兰山区卫健局及兰山财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就共同组织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培训工作达成了合作共识和意向。

    会后孙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护理实训室、人体生命科学馆及中医药标本馆的建设情况。(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2供稿)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