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39-8181736
    <>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拓宽视野 提升水平
    ——护理专业部教师积极参加德国护理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统筹安排,2023年3月18日-19日,护理专业部的部分教师参加了由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联合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橡树叶护理教育、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公共卫生健康管理系共同承办的德国护理教育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授课与录播课结合的模式,提供教授现场答疑交流。

    此次培训以德国职业教育模式为基础,根据中国护理教育的现状,就德国的健康护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德国护理双元制特色在中国校企合作的借鉴等方面展开介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德国护理教育特点、理论基础、教学法和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中的老年护理。  

    通过培训,为护理专业部的教师们带来了更先进、更专业的国际护理教育理念,开拓了教师们的国际化视野,为我校的护理教育带来了国际化的气息,有利于提升自身的护理教育教学水平和国际交流的内涵建设。(护理专业部供稿)




    下一篇:
    快捷链接:
    版权所有: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  电话:0539-8182731  传真:0539-8187341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九路与聚才六路交汇  备案序号:鲁ICP备13006780号
    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微信公众号
    临沂卫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